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于201765-7日在江苏邳州市召开了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暨2017年电子材料行业发展报告会和行业第二届50强企业及专业十强企业的授牌。来自全国的140余名电子材料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王威伟处长,科技部高技术发展中心杨斌处长,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公司丁文武总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郝跃院士、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等数位领导和专家,会议得到邳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邳州市委陈静书记,市委副书记、唐健市长、市相关领导及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的领导,及当地企业家约60多人出席会议。

6日上午大会由何耀洪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由邳州市委陈静书记;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王威伟处长、科技部高技术发展中心杨斌处长分别向大会致辞并讲话,潘林理事长因临时有事无法到会,由顾小龙副理事长代为致辞,邳州市委副市长陈纬介绍了邳州的投资环境及半导体材料与设备产业发展情况。协会袁桐常务副秘书长向大会做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要点。张东副理事长宣布了被评选出的第二届(2017年)中国电子材料行业50强企业及相关材料专业十强企业名单,与会领导为50强和专业十强企业授牌。会议邀请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公司丁文武总裁做了《大基金在近两年发展状况及未来对电子材料企业支持设想》的报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郝跃院士做了《新材料与新器件的发展》的报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做了《我国光伏产业的发展》的报告,会场气氛热烈,参会代表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