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于2017122829日在天津召开了2018年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何耀洪秘书长主持,潘林理事长、袁桐常务副秘书长、雷正明等副秘书长、各分会秘书长及代表、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分会秘书长及代表报告了 2017年相关专业的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分会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设想,会议交流与沟通了协会工作经验和行业发展相关信息;袁桐常务副秘书长做了2017年协会总会秘书处工作总结报告;总会秘书处张华报告了协会财务统一管理以来的执行情况,并就有关具体业务的操作规范与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总会秘书处徐东华汇报了协会参加全国性行业协会评估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研究布置需要各分会配合完成的具体工作;何耀洪秘书长传达了民政部等国家有关部委对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的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精神;会上对我会会费标准制修订及收费方法、协会评估、协会延期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此次会议得到了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电科第四十六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