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于2018年8月11日在山东烟台召开了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此次会议到会代表241人,会议由何耀洪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四年来行业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协会在服务会员单位、配合政府工作、促进行业发展、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认为,协会财务运作四年来,认真执行国家《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协会的财务管理较为规范,收支基本平衡。

何耀洪秘书长对协会章程修改、会费收费标准及服务事项等的制修订做了解释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及理事候选人名单、监事候选人名单。参会的241名会员代表对协会章程、会费收费标准、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发出选票241张,收回选票241张,其中协会章程同意票236票,不同意票1票,废票4票,同意票超过2/3,按章程规定表决通过,章程详细内容见附件1;会费收费标准同意票235票,不同意票2票,废票4票,同意票超过1/2,按章程规定表决通过,会费标准及服务事项见附件2;监事会3名监事候选人最高得票228票,最低得票227票,同意票超过1/2,按章程规定全部当选,监事名单见附件3;理事会104名理事候选人最高得票227票,最低得票217票,同意票均超过1/2,按章程规定全部当选,理事名单见附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