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光纤预制棒用四氯化硅》、《光纤预制棒用三氯氧磷》、《光纤预制棒烧结用石英炉芯管》三项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北京贵州大厦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何耀洪秘书长主持会议,聘请了来自光纤光缆制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纤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邮电大学、国家电子功能及辅助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专家组,组长由来自光纤材料产业联盟的袁桐担任。专家及标准编制工作组成员约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光纤预制棒用四氯化硅》、《光纤预制棒用三氯氧磷》编制工作组代表莫杰、《光纤预制棒烧结用石英炉芯管》编制工作组代表林红斌对标准的编制过程 、文本内容、征求意见经过及意见汇总处理情况的汇报,对标准文本内容逐条进行了审查和质询。认为上述标准立足于市场需求,客观反映了行业的技术水平,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具有广泛性、实用性、先进性,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标准空白。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建议对照标准编写规定,优化调整文字表述,规范版面格式后报批。